夕林雪

中医学在读学生,钟爱摄影,向往自由,热爱生命,心有敬畏。愿能担起继承发扬的使命。
It's About the Rose in the Vase On the Table - Karen Marie Garrett

生活就像桌上花瓶里的玫瑰!
而我的花瓶空空荡荡
空空荡荡
希望有一天
我伸手折花不必再考虑道德
多么简单
姑娘喜欢花却不敢采
我心疼那个不敢采花却又渴望的自己

92℃'s fantasia:

轻音乐:新世纪钢琴曲

音乐分享:Winter Heliotrope

  此钢琴专辑《It's About the Rose》英文名源于“It's About the Rose in the Vase on the Table 生活就像桌上花瓶里的玫瑰”,充满简单又随处可见的诗意与感动,凯伦温暖的钢琴旋律正好对照了其中喻意,不论是生活中的随想、痛失爱犬的心情皆随琴声飘扬,企图寻找人生里的平衡与认同。

  当中的一曲《Tally's Lullaby》更被制成单曲送往当时参战中的美军,以安慰战争中的伤痛。

  “It's About the Rose in the Vase on the Table”这个令人不解的标题,灵感来自于一段演员 Matthew McConaughey 回忆童年的采访,他母亲在他困惑时总是提醒他,生活——就像桌上花瓶里的玫瑰,充满简单又随处可见的诗意与感动。

评论

热度(92)